由金星逆行來看感情


今天下午店門剛開,就有一個女孩子默默走進來。

『問感情嗎?』我問。

「嗯。」她微微點點頭。

『問復合嗎?』我再問。

「嗯。」她還是只點點頭。

都不用對談我就知道她是來問復合的,不是我神準!而是因為她是紅著眼眶進來的。

最近我想一定有很多人感覺感情似乎有些開始有些變動,可能多年的感情突然分手,舊情人突然回來復合,也可能自己突然覺得感情倦怠,想要分手或是找新對象。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感覺,不要懷疑,這是金星作祟!從10月8日開始金星逆行,肯定造成許多人感情上的變動。特別是它這次的逆行徘徊在火星之間,又落入天平座,所以搞不好還有人從九月開始會突然想要出軌,或是情慾上面忽冷忽熱,就算沒有情人的人也會在這兩個月就開始感到寂寞,特別想要找個人陪伴,你會特別在乎某人,感情的情緒也容易受到波動。

金星一般來說是就是主導人感情的一顆星,這次徘徊於火星之間,更強化情慾的拉扯,如果你剛好也是二三十歲的人,更意味著它會跟你的本命天王星產生相位,就有可能會導致你在這一段時間內產生一些突發的想法,例如分手、出軌、或是劈腿等等。

此外,如果金星逆行在夫妻宮或是感情宮的人,更容易反應在感情變化,所以如果你是上升牡羊座或雙子座的人,切記這一段時間對於你的感情不要太過衝動與莽撞,以免一時錯誤的決定,導致一輩子的遺憾。

金星會在11月19日結束逆行,如果你已經做了無可挽回的決定,也許那時你會開始瞭解自己的問題所在,屆時….讓自己有新的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