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不能幫我算算我的財運?」
『當然可以ㄚ!』
問卜者:女,三十多歲,最近投資開餐廳。

(我看了一下牌面,錢A,劍騎士,新的工作而且蠻有衝
勁的,劍五跟錢10逆位,工作有衝突而且所得不容易固守。
錢后跟杖王都出現了,也許衝突就是來自於這裡!)

『財運很好ㄚ。』
「真的嗎?可是最近工作得好累喔!」
『工作性質適應嗎?』
「適應啊,以前就是在餐廳工作的,但當初只是當個領班,
不用負責營虧。現在當股東不但要自己來工作,老闆兼工友,
而且還要擔心營虧,真麻煩!好想抽腿!」

(這叫適應?我想劍五就是代表他想法跟實際有出吧!你以為
開了店什麼都不做錢就會滾滾而來啊!)

『如果你只是問財運的話,店會賺啦!』
「會賺喔,那就好!我把所有的心力都投入下去了。」
『不過這家店有幾個股東啊?股東們之間似乎不是很協調』
「唉…..其實大家都是為了店好啦!不過理念都不一樣。」
『多多協調啦!對你們會有好處的!』
「你確定會賺嗎?」

(我確定他是錢后!)

『會啦!你要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s 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