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休閒小站,方便嗎?〕我傳送簡訊。
嗶~嗶〔那是在哪裡阿?〕簡訊回傳。
〔台中火車站前面第二條平行路。〕我再度發送簡訊。

在等他到來的時候,我為我自己點了杯多多柳橙,也稍微調整自己內心的思緒。
回想起前天晚上在BBS上接到水球:「你可以幫我嗎?」
『你想問怎樣的問題?』我回水球。
「感情或工作吧!」
『那你把牌面PO到版上,我會解。』
「可是我沒有牌!」
『要不然就到咖啡室來找我吧!』我是收費占卜師,也許有點現實,但我還是會
多少為自己廣告一下。
「可是我住台中耶!沒辦法北上。」
台中??!!
原本我悠閒地靠在沙發上,突然也正坐起來。
『剛好我後天要去台中,要不要約那天?』
也許是真的有緣吧,我後天要回嘉義,順道要去台中找親戚。
「好阿!那我們約下午五點半,不過你到時見到我可能會很意外。」他說。
『喔!為什麼?』這下可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因為……」他一連丟了幾顆水球來說明他的原因,我聽後略想了一下。
『沒關係,你還是過來吧!』其實他的原因並不會讓我感到太意外,目前能讓我
意外的問卜者,大概只有劉文聰跟徐若瑄吧!我不是指他們一起來喔!他們要是
"一起"來,我會更意外!!!!

嗶~~嗶〔我已經到了。〕傳來的簡訊聲,把我的思緒拉了回來。

我環視門外,果然有一位朋友站在門口,我向他招手,引領他進來。

「抱歉,讓你等很久了!」他的咬字雖不算字正腔圓,但還算清晰。

『不會啦!我也剛到不久。』

我示意請他坐下,然後拿出塔羅牌開始洗牌。

『問什麼?』
「問感情。」
『有特定對象嗎?』我看著他緩緩地說。
「嗯…..沒有。」
『那我幫你看這半年到一年之間有沒有機會好了。』
「什麼?」
『我幫你看這半年到一年間有沒有機會產生。』我緩緩地再唸了一次。
「喔!那我要想著他的名字或什麼嗎?」

對方根本答非所問,不過我並不急躁。

『原來你有特定對象,那我幫你看你跟她有沒有緣分。』我說。

我教他如何洗牌,然後把牌交給他。

『想著對方開始洗牌。』

他洗好牌交給我。

『好,先抽三張。』我對他比了三。
『再抽兩張牌。』我又對他比了兩根手指頭。

牌面還不錯,有緣分。又出現了魔術師跟戀人,有發展的機會。

接著我不發一語,然後拿出紙筆寫下我的論斷,他看完後再提出他的問題,我又在紙上寫下論斷,如此來回反覆好幾次。

沒錯!他是位聽障朋友,這也是他在網路上所說"意外的理由"。不過當時我並
不感到訝異,反而心裡想的是───即使要用筆談,我也不會將我的占卜精神打
折扣。

「你常來台中嗎?」結束占卜後他問。

『不常,不過你需要的話還是可以跟我聯絡。』

之後他跟我道謝後離開了。這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自己也感到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s 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