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果請我的朋友幫我算塔羅,可以嗎?」某一天我正在上BBS時,又沒來由
地收到了這樣的水球。

『當然可以啦!』
「那是不是我把問題告訴他,請他幫我算?」
『嗯…..你沒辦法親自抽牌嗎?』她所說的是第三人占卜,其實第三人占卜不見得
不準,只是我很少幫人代抽。

『我建議可以的話,你還是自己抽牌,不妨自己去買一副。』
「可是我現在很急,那你能幫我算嗎?」
『我???我代抽僅供參考,我可不保證準確度喔!』
「好,謝謝!!」
『你想問什麼嗎?』
「問感情,我想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想忘掉過去。」

我隨即洗牌,抽牌。

牌面並不樂觀,劍五,表示有混亂。『看來他內心很混亂,要忘記恐怕不容易。』我說。
『那妳跟他是什麼關係??』我問。
「朋友。」她說。
「那他說要忘掉過去都是騙我的囉?」
『他是不是存心騙妳,我不曉得。我只是從牌面上看出他內心很亂,要忘記不容
易。』我回答。

『妳跟他只是朋友嗎?』我再問,牌面上的訊息不是單純的暗戀。
「那他大概什磨時候才能忘記?」
『這我就不知道囉,你們只是朋友嗎?』其實我並不是喜歡挖人隱私,只是他們
如果真的只是普通朋友,那我的牌面就完全失誤了,所以我想確認。

「嗯…因為他說她不想再有交往的感覺,他說之前被感情傷害過,他需要我陪在
他身邊幫助他度過。」

『好吧!』我放棄了,對方似乎還是有所保留。
『就當事我失誤,看錯了!不過我從牌面上看出你們很親密,不只發生過關係,
甚至有懷孕,墮胎的狀況。』我將牌面上的訊息全部說出來。

「嗯…..」她大概過了兩分鐘才回應水球。
「我嚇到了,很準……」
『那你還認為,你們只是朋友嗎??』我問。
「可是他只承認朋友,他說怕交往後會再度受傷。」她回答。

真是他媽混帳王八蛋,這根本不是怕受不受傷,而是不想負責任!真不知道為什
麼還會有女孩子為了這種人無怨無尤。

這樣的問題已經不是占卜師所能解決,唉~~~施主,這個問題要問妳自己!

「那我繼續等下去,跟他未來會不會有發展?」她又回了一顆水球,不過這樣的
問題卻讓我感到很無奈。

『很抱歉,我代抽不抽未來的,如果妳想要更了解,親自來找我吧!』我打算結
束這次的線上占卜。不過她還是跟我談了許久。

「謝謝你,不過將來還有很多時間,我相信我們會有發展的。」她最後傳水球給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s 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