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婚戀情

回嘉義這三年,當然占卜客戶會少了許多,但還是有不少客戶會不定時跟我聯絡,所以我也盡可能地大約一兩個月安排北上。某次北上台北,恰好有一位客戶打電話給我,所以我就近約在東區茶街的『茶棧』。

我到店裡沒多久,她就到了。

「雷洛思,可能還要在等一下喔!因為我還有位朋友也要過來問,還有妹妹可能也會過來。」

『好阿,沒關係,那我們先聊聊妳的近況吧!』

她是我一位很久的客戶,之前我就常幫她占算,所以在等待的同時,我們就先聊聊,當作印證與回饋,不久她的朋友來了,她妹妹也到了。

「雷洛思,我要先跟你回饋一下。」她妹妹一坐下來就迫不及待對我說。「你還記得之前我在電話中請你幫我算的薪資糾紛嗎?」

『我記得。』當時我人在嘉義,沒辦法當面占卜,礙於事情急迫,所以先幫她在電話中代抽解牌。

「那時你說錢可能沒辦法完全拿回來,會短少,最好要尋求正確的法律途徑,所以我就真的積極收集證據,請教律師。」

『結果呢?』我問她。

「結果過程很順利,去調解委員會對方也很順利就願意付錢,雖然最後的金額的確有短少,不過也是因為我當初試算錯誤,把金額算錯了。」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是不是不是當面算準確度都會比較低?」她問。

『不是當面算,準確度的確會比較低,不過由妳的回饋聽來,似乎不是牌面的問題,而是我解讀失誤吧!』

我回想當時的牌面,金額短少,我原以為是對方苛扣不付錢,當時真的沒想到是計算錯誤而導致金額縮減。(正確補償金額比估算的少。)

『面對面占卜主要是能夠即時跟問卜者討論事件細節,把不確定的訊息釐清,光這一因素就能避免大多數的失誤產生了!』我回答。

『不過不管面對面占卜或是飛面對面占卜,甚至其他占卜或命理,都還是有失物的可能性,沒有百分百準的。』

我們又閒聊了一陣子,就開始正式進入占卜,首先先幫她的朋友算。

『妳想要問什麼?』我一邊洗牌,一邊問她。

「先問感情好了!」她說。「我想問跟一個男生之後的感情發展。」

我請他抽五張牌,牌面是皇后逆、劍九、世界、錢三逆、死神。  

 


我一看到劍九,它代表的可能是觀念不合、口角爭執、要不然就是一種顧忌,擔心某些事情曝光了。

『你們最近有吵架嗎?』

「沒有阿,最近很好!」

喔~那劍九難道是顧忌?顧忌什麼?莫非皇后跟錢三暗指不同人?

『他該不會結婚了吧?』我再問。

「沒錯!這怎麼看的?」

『我以為這兩張牌都是指妳的狀況。』我指著皇后跟錢三。

『但看來它們指的是不同人,既然男方結婚了,皇后表示原配,而錢三就表示妳了。』我說。『不過由其他牌搭配看來,你該不會也結婚了吧?』

「我〝結過〞婚,不過已經離了。」他平淡回答,「所以我想問的是這段關係是會一直維持下去?還是很快就沒了?我並沒有想到要結婚。」

原來是離婚了!錢三搭配死神,真是完美的搭配!

『就牌面來看,妳跟他似乎在同一個團體,你們是同事?』

「我們住同一個社區大樓。」

世界!!塔羅牌真是巧妙。

『就牌面來看,他應該常住妳那,比較少回他家,而且跟他老婆關係不好,也許他老婆也意識到妳的存在。』

「他跟他老婆早分居了,雖然在同個屋簷下,但是已經不同房了,他會去在我那找我,不過就算他不去我那,也多半在公司,他們的感情真的不好,至於他老婆知不知道,我也不曉得。你覺得他知道啦?」

『牌面來看,應該是有感覺異狀。』

「那會影響我跟他的狀況嗎?」

『牌面上來看應該是不會影響,理論上這段感情可以一直持續下去,至少今年都不會有所變化。』

「那除了他以外,我還有其他桃花嗎?畢竟介入婚姻也不好。」

『嗯……牌面上最近的桃花不見得很好,多半也是同類型的人,要不是離過婚的,就是已婚的。』我細觀牌面後說。

「沒錯!真的是這樣!」她一邊笑一邊說。

『喔!出現了?』我問。

「對啊,剛好就是一個已婚,一個離過婚。」

『這樣阿,那就更加確定最近的桃花運不旺,建議你不妨在等一陣子吧!』

之後我再幫原客戶占卜完後,就結束這次的占卜。

這牌面有許多特殊的訊息藏在裡面,上述的所有論斷都能由這牌面看出,讀者們不妨細細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s 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