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案例分析

某天我在電子信箱中收到一篇要求占卜的來信,不過對方表明
他不是台北人,也不是嘉義人,所以無法單面占卜,但還是希
望我能幫她,於是我最後就約定時間進行MSN占卜。
 
其實我不算是一個打字很快的人,(因為我用自然注音),所
以MSN占卜所要花費的時間勢必比面對面占卜還來得久。

 
當天早上我打開電腦上了msn,也敲了她。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解
讀後他又跟我說:「不好意思,我想再請問我可以幫我姊姊問卜
嗎?」
『你姊姊有請你代問嗎?,沒有的話就不行。』我回答,
「她有,而且很急,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幫她問。」
『請說吧!』我想了一下,既然很急,還是先聽聽問題吧。
 
「她要問的是 店面盤讓是否能成?」
「本來對方已經答應,但後來反悔。我姊姊想知道對方會不會回
來租?要是不行的話,短期內是否能租的出去?大概是這樣。」
 
他把問題敘述後,我隨即抽牌。
杖十,杯六逆,杖一逆,劍十,劍三逆。
 
『我先請問,是餐飲店還是服飾?』我問。
 
「餐飲,這樣子看的出來?」
 
『那對方可能不會來租了!』我回答。
 
「喔~那對方是有苦衷?還是本來就誠意不夠?」她問。
 
『搞不好你姊姊目前也有租金上的問題。』我還是先就牌面訊息
解讀。
 
「沒錯!所以她很急!」
 
『對方應該是觀望心態,所以沒有很想租。你姊姊很可能七月份就有欠房租的跡象,如果上述沒錯,那這牌面不太樂觀!搞不好要過了十月份才有機會租出去。』我說。
 
「狀況差不多是這樣喔。」她回答。「但她目前還有間正在經營的店那短期內租的出去嗎 那間要盤租的?」
 
『剛剛就說了,至少要過十月份才有機會吧!』
『你姊的店,是中大型餐廳,還是小型飲料店阿?』我再問。
 
「算小型的吧就還可以唱歌的那種。」
「那她現在還有另一間正在做的店,我可以問發展狀況嗎?」
 
錢九逆,錢一逆,劍二,錢騎士逆,星星。
 
『就牌面來看,好像狀況也不好,整體來說,大環境景氣不好,
客戶掉三成左右。要慢慢回流,需要一些時間。』我說。
 
「她是慘澹經營中,但還是可以繼續經營是嗎?」她問。
 
『恩.........老實說我怕撐不到那時候!』我說。
 
「我也是怕這點,我滿替她擔心的。」她回答。
 
『我擔心最晚明年三月,也必須要頂掉出讓了!』我又補充一些訊息。
 
「她的經濟情況一直不穩定,可以看得出癥結在哪裡嗎?」
 
『這不容易看出來,不過地點可能是因素之一,牌面看來像是巷內,不好停車的樣子。』我仔細看牌後推測。
 
「那是在路邊,但人潮不集中。」
 
『港口邊嗎?』我問。
 
「在澄清湖附近,路很大條,車子一開就過去了。」她說。
 
『阿~原來不停車的訊息是這意思。』我恍然大悟。
 
「她的店隔著車道還有安全島,所以不是會讓人開著開著會想停下來的感覺。」
 
「若她回去經營那間要盤租的店會比較適合嗎?」她又問。
 
『兩間都不怎麼樣耶!』我說。『我是不曉得能不能藉由風水方位調整做改善,因為沒看到店,不過單以這兩副牌來看,都沒有財源跡象。』
 
「是不是要勸不要開店了,試著找工作做?」
 
『這就要看她了。』我說。
 
「那這期間會持續多久?財源不現的跡象。」
 
『目前看到是這樣,並沒有看到後面會改善的狀況所以無法確定會維持多久。』我回答。
 
之後我們又聊一下,就下線了。
 
牌面錢組皆逆位,財源不穩,星星除了暗示在湖邊,更表示一種金錢只出不進的訊息。錢騎士表示客戶,逆位客戶很少以外,也暗示路過不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s 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