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問感情有沒有機會(解答篇)

女巫塔羅:錢三、錢王、杖八逆、錢王子、杯后。

一位女客戶問他跟某位男生的感情未來發展,有沒有
機會結婚?

 

這是我一位客戶的問題,當時要占卜之前,她問我:
「塔羅牌究竟可以算到多細?」

我說:『理論上可以算到很細,也可以很具體,不過
實際上也不是每一次都有很傳奇的論述,因為有時有
些訊息占卜師無法直接解讀出,還是需要藉由問卜者
的釐清才能夠詳細解說。』

「我看你的網站,塔羅牌真的看得出婚外情或是職場
戀情嗎?」她又問。

『其實是可以的,尤其是婚外情算是影響事件的大訊息,
多半都會在牌面上顯示。』我答。

之後我們又針對一些塔羅牌實務經驗聊了一陣子,然後
她說她想要問感情問題。

於是我請她洗牌,切牌,然後抽牌。

 

 

這牌面我一看愣住了!這明顯是個婚外情的訊息牌面,
而剛剛才聊到這樣的話題,是我多慮了嗎?還是她真的
剛好面臨這樣的問題呢?會有這麼巧??


於是我試著不要由婚外情的角度切入,先轉個看法。

『你們是因為工作認識的嗎?』我問。

「恩....不算是。」

『那要不然你們是一群人聚會認識的嗎?而且可能剛開始
妳並沒有很喜歡他,妳喜歡的是別人,他當時喜歡的也是
別人,是之後更加認識才發生好感的?」

「恩....算是吧!不過你剛剛說的先不喜歡後喜歡,我就
沒有這強烈的感覺。」


恩.....目前兩個論述,由問卜者的反應看來,似乎都還
不是問題重點。

『他工作很忙,所以你們互動比較少是嗎?』我再問。

「他工作是很忙,不過我們見面大約一週兩三次,這應該
不算少吧!」她說。

『好吧,其實牌面上還有一些其他特殊訊息,或者我應該
說,牌面上呈現兩種狀況,一種就是我剛剛所說的那樣,
那如果妳覺得跟妳的狀況不是很符合的話,那可能就是就
是另一種狀況。』

「是喔,那你說說看。」她說。

『不過這另一種狀況,就不太好了!我老實說,牌面上看
來是一段婚外情,或是對方結過婚離婚的。』

『但是牌面上婚外情的可能是比離婚還強烈。』我接著說。

「喔,為什麼?」

『因為如果是離婚的話,錢十或是錢王應該至少要有一張
逆位,但是如今兩張都是正位,表示這婚姻還是進行式,
不過看來他的婚姻應該只剩下責任跟習慣,感情比較少了。

「這樣阿!」她回應了一聲,點點頭。

『所以....他結婚了嗎?』我問。

問卜者嘆了一口氣,「對!他結婚了,我就是想問跟他有
沒有結局?」

哇~真巧,原來訊息還是對的,看來我多慮的。

『如果妳的結局是指結婚,牌面上是有機會,但是可能需
要一段幾年的時間喔!』

「為什麼說有機會?」

『以杯后當妳,牌面王后配,也屬正配,所以我推測還是
有機會。』我回答。

『就牌面來看,目前應該也有其他人追妳,搞不好年紀還
比妳小,只是妳不滿意。』我再度分析。

「恩,是因為錢王子嗎?」她說。

『恩!』我點點頭。

「那他會離婚嗎?」她再問。

『短時間應該不會,我想他有個小孩對吧?』我反問。

「對!他有一個小孩。」

『而且可能正值七八歲?』我再問。

「對對!八歲,剛好上小學,是怎樣看出來的?」她問。

『也是因為錢王子。』我回答。

「可是妳剛剛不是說錢王子.....」她一臉疑惑的樣子,
我也稍微跟她解說一下我的解讀方式。

看來她也是一位對塔羅有興趣的人,所以之後她又跟我
討論了一些塔羅占卜的經驗,就結束這次占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s 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