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塔羅,也能占卜靈性成長的問題。我曾經看過美國占卜師席維亞寫的「牌陣快易通」(尖端出版),然後也有提過與靈性提升及指導靈的問題。像這種靈性成長的東西應該是可以解釋,不過功力要很夠....

所以我抽了牌來問,我的指導靈是?得到:權杖皇后正位。該怎麼解釋?

我又另抽一張牌,問我的守護天使來自何方?抽到教皇正位,該怎麼解釋比較恰當?

我看過某網友問指導靈來自何方,結果他抽中惡魔==(這個好笑)各位占卜師如何詮釋這權后、教皇、惡魔這三張牌?
  • 2009-07-08 08:22:50 補充

    祖母外婆都不在了
    沒關係雷大
    我雖然是東方人
    但不在乎別人這麼問

    我對文學感興趣的部份有音樂欣賞、閱讀、電影觀賞、另外我也喜歡畫畫及看畫。神秘學方面,我喜歡西洋靈數學及塔羅牌,也有過靈魂出體經驗,家中擺一堆新時代通靈資料,應該很符合您的描述。

  • 2009-07-08 08:24:46 補充

    幽月大
    我都用偉特...
    嘿嘿,黑貓...這個有趣,權后的黑貓還能代表直覺。

  • 2009-07-08 08:41:11 補充

    本來我想用每張牌的星座直接代入,但這樣解決不了疑惑,知識果然臥虎藏龍。雷大再請教您最後一問,我表姐她問守護天使來自何處抽中聖杯五,在我的系統中聖杯五對應天蠍座,可解釋成她由冥王星或冥王星外圍星體守護,對神秘學、生死學感興趣嗎?還有另外有解釋?

 

我的回覆:

 

指導靈出現杖后,多半表示是家族祖先來擔任你的指導靈。
以杖組來看,這個血緣應該沒有差很多。


所以冒昧請教...你祖母或是外婆還在嗎?


如果都還在,那很可能就是曾祖母或是曾外婆吧。


守護天使來自何方?教皇很可能表示繆思女神們那邊的天使,
或是凱龍星方面的靈體吧。



如果是繆思女神那邊,表示你對於文學藝術音樂會有興趣。


如果是凱龍星那邊的靈體,表示你對玄學、靈學、神秘學會有
天賦。



至於出現惡魔,不一定表示真的是魔界靈體當他的指導靈。


而是可能表示是一個古老靈體當他的指導靈,一般來說如果
是如此,那那位網友可能有腰酸背痛、或是呼吸道方面、心臟
方面的困擾。


(不用疾病而用「困擾」這詞,表示可能去檢查一切正常,
但是當事人卻覺得有所影響。)


 


 

 

參考資料 雷洛思塔羅深入課程 http://tarot.ioo.tw
  • 2009-07-08 09:24:45 補充

    杯五對應天蠍座,所以你那樣解釋,也不能說你錯(畢竟又不能叫她的守護天使出來問一問。)

    不過我也說出我的讓你參考。

    杯五表示他的守護天使可能是外來人種,所以搞不好你表姐外文能力
    不錯,或是常有出國的機會。

    此外,你表姐感情運勢不錯,即使失戀也很快有對象。若真的如此,
    搞不好都是守護天使幫忙。


    至於他對神秘學跟生死學有沒有興趣,這我就看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s 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