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的生命靈數分析
 
最近看到了謝金燕未婚生子的事情,讓我對這位藝人感到有興趣,之前分析了他老爸豬哥亮的生日靈數,今天我們就來看看謝金燕的生日靈數命盤。
 
謝金燕
(Jeannie Xie 1973/12/25)高雄人。(查自維基百科)
 
3
 
9
22
5
 
11
 
7
 

這個命盤有幾個重點,1-2-3連線,1-5-9連線。1-2-3連線的人,理論上對於感情應該比較專情,也憧憬婚姻生活,所以一般人有這樣的命格,應該會喜歡婚姻生活,當然謝金燕是藝人,有些私生活領域比較身不由己,但是她能夠這樣忍受12年,令我感到訝異。意味著那位男性,一定是他很愛、很願意保護的藝人。
 
以往分析藝人命盤,發現1都蠻旺的,謝金燕一樣1是比較旺的,搭配有3跟7,所以有表演天賦。有3沒有6,表示在感情方面還算容易潔身自愛(雖然也有緋聞,但是跟其他女星動輒都是在飯店被拍照,謝金燕算是好很多的了)。1-5-9連線,生性容易悲觀,卻也容易因為自己的想法而奮不顧身。恰巧謝金燕沒有8,所以更強烈呈現出她可以為了某些原因放棄自己的原則。
 
所以依照命盤推測,未婚生子應該不是他的本意,但是她為了某人而願意如此。命盤當中3受剋強烈,表示他的母親生活是比較艱苦的,而且1-2-3連線,合力強大,也看得出謝金燕跟母親之間的關係是比較親密的。她曾經說過『要帶著母親一起嫁。』由命盤來看,所以發自內心不假。
 
1-7相衝,命中缺4,4為父星。一來呼應她缺乏父愛,但卻也顯示出她渴望父愛。同時也渴望『夫愛』。這樣的命盤缺6,表示她的演藝之路有自己的原則。6是財星,缺6表示她不是各種戲劇表演都接(當然這也跟經紀公司的規劃有關,我只是單純救命盤分析),所以我推測可能她推掉了許多表現機會,例如寫真集或是尺度大的戲劇。
 
有3、9的人,多半容易引發爛桃花,所以我推測孩子的父親也許….就算能認小孩,也許也不能跟謝金燕走入婚姻。但是明年謝金燕有婚姻的運勢,也許有機會遇得如意郎君。
 
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s 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