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問家宅運
 
某天晚上接到一通電話:「雷洛思,我今天晚上可以約你占卜嗎?」
 
『可以阿。』
 
電話中得知他之前給我占卜過,於是我們約了晚上茶掘出軌見面。
 
當天晚上我先到店外的臭豆腐吃晚麵,不久她也到了。於是我們在店內找個位置坐定占卜。
 
「你還記不記得我?我之前找過你,我們是在石牌站占卜的!」她說。
 
『喔~我想起來了!』將近一年前,當初他問工作,也問了搬家的運勢。
 
『結果呢?』我問。『搬家之後還順利吧~』
 
「其實很不順利,我當初真該聽你的話多等一兩個月找一找,但是當時就是急著要搬家,所以慌慌忙忙租到了這一間,沒想到一住進去,感覺整個運勢都差了!」
她說。
 
「所以我最近在想,到底要不要搬家?我最近是有去看一間房子,不過我的租約還要到11月才會到期。」
 
『那這樣好了,我們先開牌看看搬家好不好?』 「好,就先占這個吧。」
 
於是我洗牌,展牌,請他抽五張。牌面如下:
 
錢王、愚者、劍八逆、皇帝、塔逆
 
『由這個牌面來看,我是建議搬家,而且可以的話,越快越好,因為在這個牌面看來,那裡的氣場會連帶影響你們的運勢,例如方面。』
 
「我男朋友自從搬進去之後,就從兼職轉正職了。」她說。
 
我一聽到心想,兼職轉正職是好事,難道我看錯了?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她又接著說:「不過轉正職之後,每天加班,而且最過份的是薪水居然只比兼職高一些些,那我們寧可不做正職!可惜已經轉不回去了。」
 
『喔~牌面上感覺主管應該很重用他,但是也有人事上面的問題,所以簡單來說就是犯小人。』
 
「沒錯!他的主管很重用他,所以才要每天加班。本來開的薪水是7,但是由於另一為高級主管不喜歡他,所以一直把薪水砍到5,領薪水時又東扣西扣,只剩下4多。」她激動地說。
 
『那之前兼職是多少?』我問。
 
「之前一星期上三天班,每個月還有3多,現在每天都上班才4多,那早知道就不要轉正職。」
 
『哇~那還差真多。』
 
「這牌面看來還有要注意的嗎?」她問。
 
『多注意他的身體吧,特別是肝方面的問題。』
 
「嗯~我也很擔心他的身體出狀況。」
 
『那我能不能問我最近看中意的房子好不好?』
 
「可以阿~」我沒有重新洗牌,請他加抽三張牌給我。
 
戀人、杯四逆、杖四。
 
『這房子看來不錯喔~要搬的話是可以考慮。』
 
「可是還這麼久,如果現在搬,違約金可不少。那這房子能夠等到我那時候嗎?」她問。
 
占卜時才六七月,要等到11月份,還要四五個月,其實一般認知來想,都知道機會微乎其微。
 
『牌面看來,如果到那時候,這個地點還是有好的房子,所以你不用擔心,但是到時可能不是你目前看的這一間。』我仔細看過牌面後說。
 
「可是這一間算是好的喔!」
 
『沒錯,這一間不錯,只是如果要馬上搬,恐怕違約金真的很重,但是繼續住在原房子,牌面上氣場太差,運勢起不來,所以為了違約金而繼續住,也不見得賺到哪裡,所以還是要由你決定,但是我能跟你確定,你目前看的這間真的不錯。』
 
「嗯,其實我也很想趕快搬….
 
『你目前的房子前面的路是不是斜坡?』我問。
 
「對對對~是斜坡沒錯,會怎樣嗎?」
 
斜坡是從牌面看出,而房子前面的路是斜坡,多半也有風水上的顧忌,於是我又針對一些風水上的看法給予建議,然後就結束這次的占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s 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