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換工作與公司人事問題

 

某天晚上接到一位女生打電話給我。

「雷洛思嗎?你這週末會不會來台北,我要帶一個朋友給你算。」

 

『會阿,我會去台北,要不然我們約晚上在茶掘出軌見面好了。』

 

當天因為某些因素耽擱了,所以我比較晚到,那時他們已經在店裡了。

 

『不好意思,等很久了嗎?』我道歉。

 

「不會,也是剛到不久,跟你介紹一下他是我朋友,叫做…..

他的朋友是一位男生,本名不方便在文中透露,姑且叫他大衛吧。

我們簡單寒暄一會兒,等到飲料都上來之後,就開始進入占卜。

 

『想要問什麼?』我問。

 

「我要問換工作。」大衛說。

 

『換工作阿~~~就台灣景氣來說,目前這時機點似乎不適合換工作,你確定你要問這問題嗎?』我說。

 

「對,我就是專程來問這問題的,待會你就照實說,沒關係。」他說。

 

『好吧!』

 

我隨即洗牌,展牌,請他抽五張牌。

 

他抽到的是:杯后逆、杖八逆、杯六、審判逆、皇后

 

我仔細看了牌面一會,發現這牌面不算壞。

 

『牌面上看來應該是有人幫你介紹,大約是兩個月前吧!』杯六表示

引荐,審判逆表示過去了。

 

「嗯,對!不過是三個月前了,這好嗎?」他問。

 

其實兩個月跟三個月我倒不會很在意這樣的誤差,畢竟塔羅要每次占

到時間很精準,也不是易事。

 

『依照牌面來看,應該是不錯,而且新的地點……看來可能是…..

 

「喔,塔羅可以算地點?你猜猜看。」他好奇地靠攏過來。

 

『抓地點也容易失誤啦,不是每一次都很精準。』

 

「沒關係,就猜猜看吧!」

 

『嗯……牌面上不是中部,就應該是海外了。』我腦中轉了一下,得

出結論。

 

「嗯,準!我打算這個月請辭,到時候要先去台中實習,然後真正要

去的公司在香港。。」

 

『喔!真的喔~難怪既像是中部,又像是海外。』我鬆了口氣。

 

「你覺得新公司對我好不好?」他問。

 

『我想,至少會比較開心吧。牌面看來你原公司應該是因為人事不合

而想離開。』

 

「沒錯沒錯,這也可以看到喔。」

 

塔羅占卜這種延伸解讀命中的機率不算低,但是也不能過度延伸,還

是有侷限的範圍,不過我想不需要跟他解釋這麼多。

 

『有時候可以看到,這牌面剛好看得到。』

 

『牌面上看來,理論上你以前比較受到上司賞識,但是現在似乎跟別

人有些過節,或是某個人會私下批評你,而那個人目前似乎算是紅人

了,所以你就會覺得受到打壓。』我根據牌面說得比較細一些。

 

杯后逆位,依照我逆位論法中的其中一個技法『經過正位』,意味著

過去也曾經受到賞識,但是現在對面是皇后,意味著現在別人比較

紅,皇后旁邊有審判逆,表示對方說壞話。所以杯后逆搭著杖八逆,

表示氣勢越來越低落。

 

「其實應該是說那個人的靠山目前比較受到賞識,所以他才如此仗

勢。」他說。

 

喔,原來如此,不過牌面要看到這麼詳細實在不容易。

 

最後我又針對其他的問題幫他占卜,他問了去香港的待遇問題,目前

原公司的其他人事問題,甚至去台中實習的狀況。而我也盡力幫他解

讀。一直到晚上十一點多,才結束這次的占卜兼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s 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