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楊謹華

 

前幾天金鐘獎頒獎典禮落幕,然而這次的金鐘獎卻出現很多爭議與小插曲,除了名單外洩以外,也發生了得獎人出乎意料的狀況,其中一位就是楊謹華。當陽謹華得知沒得獎時,表現大方,還小小酸了一下報紙上的命理師,因為當時有許多命理師公開預言她會得獎。其實我這幾天並不知道金鐘獎頒獎典禮,我是看了報紙,在它頒獎完畢之後才知道原來這幾天有金鐘獎頒獎,所以我在想,要是我也事前做出預測,不曉得我會不會也是出糗的命理師之一?不過就算是馬後炮吧,我們今天就利用生命靈數來看看這位拜犬女王,楊謹華。

 

 

楊謹華出生於19771212日台灣,15歲就參與廣告演出。她的命格跟以往那些分析對象不同,乍看之下還真的不太容易掌握命格重心,但是仔細一看,會發現他的重心著重在127旺。17旺會衝393空宮受衝,所以感情不容易穩定長久,而且很可能是因為自己個性的關係。

 

12都旺,對於3的拉力就強,意味著會需要別人陪伴,但是卻不容易帶給別人安全感,自己也不容易穩定下來。7旺衝193,所以愛好自由,不喜歡別人管理。其實依照這命格來看,還有幾分跟她所扮演的單無雙類似。

 

17旺衝44又是空宮,所以熱衷工作,但是工作上也會出現迷糊個性。這樣的人不適合自己創業,也不適合管理公司,所以繼續透過經紀公司接案子反而是最保險的方法。

 

2001年正式進入演藝圈演戲,那年走8(還沒過生日),8是一個壓力數字,也是一個成就數字,但是她命中沒有8,並非說他沒有成就,而是她要夠努力(引動7的力量)才能夠受到青睞。2002年參加「我的秘密花園」演出,逐漸受到肯定,那年走9,力量很弱,但是多少有些感動人心。一直到2005年因為白色巨塔入圍金鐘獎,那年走3,雖然引動強旺2的力量,但是3是空宮。其實2有結合的含意,也不能說當年完全沒機會得獎,只可惜3是空宮,或許引動能力不夠旺,所以錯身而過。

 

2006年走4,也是空宮,於是她出國讀書一年。2009年「敗犬女王」可說是她目前戲劇的巔峰之作,我相信許多人也可以認同,今年走7,是她忙碌與活躍的一年,很可惜金鐘獎太早頒獎,要不然再度走8,也許也許有機會。不過當然這只是推論,況且上次她走8也沒有很受到青睞,搞不好就算金鐘獎等她過生日才頒獎,很可能結果還是一樣。

 

不過明年走8,雖然不保證一定能有得獎成就,但是相信也能夠幫她帶來許多名望與演出機會,祝她工作順利,能夠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s 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