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式修改過的版本,我也把舊版打開,並不刪除,讓讀者去
比較看看,

雖然舊版的是流年排錯的,但是修改過後發現居然都在循環上,
難怪當時解釋還是行得通。

賈靜雯旺在147,之前的錯誤都在147上,這算是很巧合了。

生命靈數---賈靜雯

 

賈靜雯在今年常常因為女兒的事件上報,於是開始有兩

邊不同的傳聞,一來傳言她在工作場合常常有誹聞,而

且為了工作而忽略的家庭。也有人說賈靜雯的丈夫孫志

浩先生根本不是所謂的企業豪門,反而是需要賈靜雯外

出工作養家。當然啦~清官難斷家務事,更別說我是一

位毫無關係的占卜師,所以也無法去判定誰是誰非,我

僅僅只能用生命靈數來尋找蛛絲馬跡。

 

賈靜雯出生於1974年10月7日台灣,因為被星探相中,

而開始踏入演藝圈,第一支作品是1990年的愛之味甜

八寶廣告。賈靜雯的生日會發現集中在147連線,147

連線的人理論上容易專注作一件事情,但是她的1旺7

也旺,所以導致她無法專注於一件事情,反而會分心去

作其他事情,於是他廣告主持跟戲劇都有涉足,但是我

們之前在分析酒井法子的時候也提過,當147的能量無

法一致時,往往做事會分心,而這樣的人格特質也會容

易影響感情,甚至婚姻。

 

1990年她當年走9,9不旺而且9不是一個合適表演的

數字能量,所以她在當年並沒有因此大紅大紫。一直到

1997年演出電視劇「四千金」才開始受到注意,那年她

7。之後演藝事業開始上坡,知名度在2000年演出電

視劇「飛龍在天」算是達到高峰,那年走1。

 

賈靜雯在2005年6月25日產下一女,當年流年走5(還

沒過生日),賈靜雯的5是空宮,所以會引動147的力

量,不過147著重在事業,所以基本上走5結婚,147

又連線的人有兩種解釋,一種是她把婚姻當事業經營,

另一種則是她會因為事業而分心,事實證明賈靜雯是屬

於後者。傳言她跟孫志浩閃電結婚,整個感情跟婚姻狀

況總是讓人錯愕。賈靜雯婚後常常傳出婚變,有人說是

賈靜雯鬧緋聞,讓婆家不高興。也有記者拍攝到孫志浩

駕車載辣妹出遊。

 

本人查不到孫志浩的生日,但是以賈靜雯的生日來看,

我認為她應該不算是太過於花心會刻意去搞緋聞的

人,但是因為陽數太旺,導致個性比較大方隨和,所以

一些跟異性的肢體接觸也不以為意,所以容易導致外人

誤解,再加上以她的容貌,如果個性方面真的如本人所

分析一樣大方隨和,自然也會吸引其他追求者。

 

賈靜雯在今年2009年傳出婚變分居,今年走9(還沒過

生日),我想正式離婚很可能會是在流年2的時間點。

換言之也意味著接下來這兩年,對賈靜雯來說婚姻運勢

或許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s 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