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T檔案:兩王一后(上)

 

A男來問B女會選擇A男還是C男?

 

某天早上,正當我還在睡覺的時候,突然一陣鬼來電把我吵醒,而是我馬上接起電話。

 

「喂~雷洛思嗎?你現在在哪裡?」

 

我一聽聲音就知道是A男。

 

『我在我的工作室阿。』

 

「那我能不能去找你?」

 

『現在?』

 

「嗯!」

 

『那你來我工作室吧,我在這邊。』

 

我幫他占卜多年了,聽他的口氣似乎是真的有急事,於是我馬上起床盥洗一番,不到半小時他就到了。

 

「雷洛思,我要問感情!」

 

以往他找我,不是問工作就是問感情,事實上大多數的人也都是如此,所以我也不會太訝異,不過他以往的感情也很坎苛,也是問題一堆。

 

這次他認識B女,認識沒多久進展很好,也見過男方父母,甚至有結婚的打算,不過B女還有一位C男友,目前在大陸工作。據說C男友交往多年,不過狀況不好,一來C男的生體狀況不佳,有時需要人照顧(發病時會臥病在床那種),所以B女早想跟C男分手。

 

原本B女真的有跟C男明講要分手,不過C男一直極度挽留,但B女還是有明確講清楚,沒想到在來找我的昨天晚上,C男突然出現在B女的家,毫無預警地回來。

 

當時A難打電話給B女,得知C男回來,也聽到C男在電話那頭大喊,之後B女說要先掛電話,然後卻在凌晨傳了簡訊過來:

 

「我們分手」四個字。

 

所以隔天A男就來找我了。

 

我聽了以後很訝異,也很遺憾!因為B女真的是 A男交往算是最順利的一人,結果卻又發生這種狀況。

 

於是我先幫他開牌看看他們之後的狀況:

 

劍王、皇后逆、皇帝、錢二逆、魔術師逆。

 

天阿~真是特殊的牌面。

 

『看來女方可能兩個都放棄,不過也許也是一時激動煩躁下的決定吧。』

 

「那我們還有緣份嗎?」

 

『嗯…….』我考慮許久。

 

我認為還有機會,不過其實我也沒有很大的把握,這個故事我還會繼續追蹤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s 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